2012/10/19 12:00

詐騙車手逃亡挨撞 神明早預言?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這嫌犯,真的很瞎。苗栗警方,圍捕兩個詐騙車手,他們在逃跑時被車子撞到,當場彈飛,而且,嫌犯身上,還掉出來一張在寺廟求的籤,這是一張下下籤,果然很靈驗。似乎連神明都在警告他們,不要做壞事。

  穿白色制服假裝檢察官,詐騙集團車手逃竄時,被車迎面撞上,彈起來落地,這下再也跑不動了。警方圍上去,將他壓制,從他身上搜出來,被害人被詐騙的現金,還有他自己從寺廟,求來的發財金和平安符,還有這一張籤詩,是張下下籤,籤詩寫南方有災厄,目下有災運,官司不利,意思叫他不要往南走,否則一定有厄運。

  但嫌犯還是從台北南下到苗栗,騙人一大筆錢,籤詩的目下有災厄,看看嫌犯,眼角下還真的受傷。廟方說,依照籤詩,神明不是保佑他別往南走,而是要警告他,不要再去做壞事,結果嫌犯利益薰心不信邪,不但被車撞,彈飛倒地手腳都是傷,終究落入法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