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4 18:58

3女童遭性侵殺害 印度群情激憤

綜合報導

  印度性侵暴力事件頻傳,連六歲女童也慘遭毒手,三名年齡在六歲到十一歲的小姊妹慘遭性侵殺害,震驚印度全國,也引發女性公憤,女學生甚至嘴上綁著黑布條上街抗議,以沉默表達強烈不滿。

  穿著制服的年輕女孩,並排走在街頭,舉著標語,嘴上綁著黑布條,以沉默來表達對女性暴力,最沉重的抗議,印度西部的馬哈拉什特拉邦,驚傳一起性侵案,被害人是三名年齡,六歲到十一歲的姊妹花,而且歹徒心狠手辣,在犯案後還殺人棄屍,引起印度女性的公憤。

  根據統計,印度每二十分鐘就有一位女性遭到性侵,而且這起性侵案的被害人都是未成年少女,連六歲女童也難逃毒手,當地居民發起燭光哀悼死者,被害家屬更是傷痛萬分,公開呼籲把兇手處以極刑。

  去年年底,首都新德里爆發巴士性侵致死案件後,印度總統已經批准對性侵犯提高刑責,最重將判處死刑,而這起性侵案發生後,當地婦女人人自危,在輿論的壓力下,警方全力動員調查,已經逮捕四名涉案嫌犯,展開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