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18:58

三週就癱瘓美國! 美嚴防天花病毒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自發生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以來,加上最近幾起的恐怖攻擊,生化戰爭的陰影持續蔓延中,美國一名「末日準備者」布萊斯頓,積極研究生物武器,他認為「天花病毒」就足夠讓美國措手不及,畢竟20世紀死於天花的人,比戰爭死亡人數加總多,這種恐怖病毒一但蔓延,三個禮拜就可能讓半個美國淪陷。

  白皙的皮膚上,出現了這樣一顆顆的紅色疹子,恐怖的樣子,就像是得了水痘,但它是天花的確這名詞已經消失多年,再20世紀死於天花的人,比戰爭死亡的人數還要來的多,雖然這種恐怖的病毒,在1977年似乎已經遭到根除,大家已不再需要接種預防的疫苗,但這並不代表,不可能再次傳染。

  美國末日準備者布萊斯頓,大膽假設自己就是恐怖攻擊者,一但選擇使用天花病毒,只需要三個禮拜,半個美國就會淪陷,將有可能導致一萬六千人感染與一千人死亡,接下來的幾週,整個國家將會陷入恐慌到時人們必須要自主隔離,甚至被逼迫穿上隔離衣,但即以現在的技術,也無法立查證,你是否帶有病原體,人民的生活將會變的如何,現在又應該怎麼做,或許是大家可以思考的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