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7 06:00

賽車擦撞爆炸! 選手冒死搶救對手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愛荷華州、有一場汽車競速比賽,發生撞車意外、車子爆炸起火,在這生死一瞬間,一名賽車手、冒險去搶救競爭對手,就在這幾秒之間,搶救回一條生命。

  撞擊爆炸起火,被撞的車子翻了身,車廂漏油引燃後半節車子,救援人員趕到,想滅火。這時,另一輛車子車門爬出一名賽車手,奮不顧身、只想從起火的車子裡、把受困的駕駛拖出車子。僅僅三四秒的時間,整輛車全起火了,而兩名賽車手都及時逃離火場。兩人也因此結成生死之交。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郊區一所精神病院凌晨發生火災。火勢之猛,把清晨的天空都燒成了火紅色。

  消防隊員忙著灌救,低矮的房舍裡不斷冒出白煙,卻沒有生命跡象。醫院裡41人,只有1名醫務人員和2名患者成功逃生。其他人員和病患都在睡夢中被嗆死,幾乎沒有逃生機會。搜救人員在事故現場找到了38遺體。目前火場仍在鑑定中,推測可能是用火不當、電器設備故障或者縱火。南北韓情勢僵持難解。南韓政府宣布,撤回北韓境內開城工業園區的175名南韓企業人士;南韓企業界過去10年在園區經營恐怕化為泡影。稍早,南韓向北韓下達通牒,要求北韓24小時內回應,跟南韓一起談談開城工業區停擺的問題,如果平壤方面拒絕,南韓就要採取重大措施。想不到最後通牒期限到了,北韓相應不理,南韓決定撤出開城工業區,兩敗俱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