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龍捲風.冰雹夾攻 義糧倉損失慘重

林佳蓉 報導

  義大利生產糧食的北部「艾米利亞羅馬涅」地區,昨天先後遭到強烈龍捲風,以及巨大冰雹的雙重侵襲,龍捲風型體非常巨大,就在民眾眼前將房子屋瓦捲起,而乒乓球大小般的冰雹打在車上和行人身上,結果至少十二個人受傷,房屋損壞,保守估計,損失至少上億新台幣。

  超級龍捲風來襲,殘骸碎片滿天飛,還捲起滾滾沙塵,從農田一路逼近住宅區。來得及開車逃命的,還沿路拍下了龍捲風,擊中變電箱,閃出火花的驚險畫面。龍捲風前腳剛走,嚇人的冰雹接著來,許多車輛紛紛放慢速度。

  冰雹加上龍捲風,義大利北部重要糧倉慘遭蹂躪,這棟磚瓦民宅,屋頂被扯飛了,瓦礫石塊散落四周。裡頭的住戶,正好出外度假,逃過一劫。而這輛大卡車,則救了這個農夫一條命。

  居民回來善後,看著風災現場有如強震過後,心有餘悸。因為就在一年前,這個地區才剛遭遇強震侵襲。天災接連不斷,好不容易重建的家園,又全都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