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1 12:00

廣東強風暴雨 玻璃碎裂割學生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東南地區昨天出現異常天氣,在廣東東莞出現強風挾帶雷雨,把學校的玻璃都吹破了,割傷學生。而在湖南居然出現如雞蛋般大小的冰雹雨以及龍捲風,砸毀車輛破壞民房,造成3人死亡,數十人受傷。

  從學生在走廊上拍下的畫面看到,才下午的時間,天色已經非常地灰暗,而且強風夾帶著大雨一陣一陣打進走廊,風勢持續了25分鐘,教室牆面承受不住大風被吹垮,窗戶玻璃破裂課桌椅凌亂,連操場上的器材都被吹斷,整個學校看起來就像是被颶風掃過,學生,我要貼著門,風把我的書都吹走了。

  同樣被異常天氣擾亂的,還有湖南靖州,晚上突然下起大雨,還將下了如雞蛋般大小的冰雹,居民隔夜起床,看到自己的車子被冰雹打的亂七八糟,擋風玻璃上都是洞,心疼極了,民房屋頂也被冰雹砸穿,居民心有餘悸。

  另外湖南道縣也遭到龍捲風襲擊,龍捲風跟大雨肆虐,好幾間民房被吹垮,居民受困,當地政府雖然迅速出動救援,但還是造成3人死亡,數十人受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