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12:00

義貨輪撞斷塔台 7死4傷2失蹤

綜合報導

  義大利北部大城熱那亞的港口,發生貨輪衝撞控制塔的事故,控制塔被撞斷掉入港口。目前已知7人死亡,4人受傷,還有2人可能受困在掉在水中的塔台,目前還下落不明。

  被撞倒的塔台建築,鋼筋外露水泥破碎,消防隊員努力地在瓦礫堆中搜索,希望找到失蹤的塔台人員,從白天空拍畫面看到,港口剩下一堆水泥殘塊,根本看不出來,原本控制塔台建築物的模樣,將近16層樓高的港口控制台,更是整個泡在水裡,當地七號晚間,這艘名為喬利尼祿號的貨櫃輪,正要離開港口,但不知為何突然撞上控制塔台,塔台建築幾乎全毀。

  更糟糕的是,當時正是塔台工作人員換班的時候,裡面有大約13個人,塔台被貨櫃輪重擊掉入水中,7人死亡4人受傷,還有2人下落不明,搜救人員,失蹤的人可能不在港口建築裡,而是跟著塔台一起掉進水裡,反觀這艘闖禍的貨櫃船,竟然沒有受到太大的損害,船身只有些許刮傷,但警方已經扣押船隻跟船長,釐清事發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