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18:58

不放棄自己! 獨臂女泳將勇破紀錄

綜合報導

  天生沒有手腳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,出現美國版,年僅十六歲的美國殘障游泳選手凱拉,從小就失去雙腳和一隻手臂,但她卻不服輸,努力鍛鍊,不僅破了帕奧女子蝶式世界紀錄,連打保齡球、滑雪都難不倒她。

  畫面中這位女泳將,如水中蛟龍般,在水中快速移動,英姿煥發的樣子,很難讓人相信,她不僅沒有雙腿,更失去了一隻手臂。美國女孩凱拉,現在是一名殘障游泳選手,桌上數不清的獎牌,都是她英勇的戰績。她代表美國,四處比賽,墨西哥、巴西、荷蘭都有她的足跡,她甚至還破了帕奧女子五十公尺蝶式的世界紀錄。

  為了舒緩她四肢的不適,從小就帶她去學游泳,沒想到好強的她,不斷游出佳績。別小看凱拉只剩一隻手臂,她能做的事可多了,除了游泳,保齡球、溜冰、溜滑板,樣樣都行,連打棒球都難不倒她,凱拉現在正為了八月份的比賽,積極準備,而她的故事除了讓人感動,更鼓舞了許多美國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