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3 18:58

向煉油廠說不! 民眾毆警遊街示眾

綜合報導

  福建泉州一處村莊的村民,因為不滿當地政府為了興建煉油廠,強制徵收村民的土地,在多次溝通無效後,村民發動抗爭,還包圍村政府辦公室,引發警民衝突,但手無寸鐵的村民,居然拿石頭跟員警對抗,把員警打得落慌而逃,最後一名員警落單,不但被村民捆綁,還被一名阿嬤拉著遊街示眾。

  好幾名身穿黑色制服的鎮暴警察,一邊跑一邊往後看,就怕自己被石頭K到,接著又有好幾名員警,圍成一圈,儘管頭戴安全帽,手裡也拿著盾牌,但還是被K到節節敗退。

  大陸福建這個小村莊,村民不滿當局強制徵收土地,群起抗議,並包圍村政府辦公室。面對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,手無寸鐵的村民,全都豁出去了,隨手拿起地上的石頭,見一個丟一個,結果員警們全被打得落慌而逃,只是一名員警意外落單,他不但被村民K的滿頭包,還當場被雙手反綁,被一名阿嬤拉著遊街示眾,一臉無辜的表情,跟他全身的防暴裝備,顯得格外諷刺。

  事後村民跟警方達成協議,警方釋放之前抓到的村民,換回被扣押的員警,平息這場警民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