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8:58

美加公路大橋坍塌 3人墜河獲救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華盛頓州,一條連結西雅圖和溫哥華主要交通的橋在23號晚間七點突然坍塌,多輛正行駛於橋上的車輛落入水中,當地政府表示有三位名眾掉到水中,目前均已獲救,而警方派出快艇和潛水員在河面持續搜索,以確保沒有其他民眾落入水中。

  從空中俯瞰,橋的另一段,硬生生的坍塌,落入水中,位在華盛頓州5號州際公路的這座橋,是連接西雅圖與溫哥華的交通要道,美國時間23號晚上七點,橋面忽然坍塌,來往的車輛,不幸掉到水中,警察派出快艇在河面來回搜尋,更出動直升機在空中巡邏。當地政府表示,有三位名民眾跟著車子,一起掉到河裡,所幸最後都被安全救出,但為了確保沒有其他人也摔入河裏,搜救隊派出潛水員,在橋面坍塌路段,持續搜索當中。

  同樣嚇人的橋塌事件,也在德州發生,火勢蔓延整座橋,突然,橋就像被推倒的骨牌一樣,橋墩一個接著一個倒,短短幾秒鐘,整座橋就給垮了。再看一次這驚險的畫面,德州中部的這座橋,23號因不明原因起火,由於整座橋都是用木頭做的,消防隊花了近15小時,仍徒勞無功,無法將火勢撲滅,最後只好放任持續延燒的橋,像骨牌一樣,全部倒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