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4 12:00

高樓拋垃圾 上海地鐵爆炸冒火花

綜合報導

  大陸上海一列輕軌列車,準備出站,沒想到天空突然掉下一包垃圾,砸中列車,還當場爆炸發出火花,嚇壞所有乘客,列車暫停行駛,站務員研判,是從車站附近的高樓大廈,丟出的垃圾,只是這樣的情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,警方深入調查,追出真兇,開出罰單。

  地鐵進站,乘客準備搭車,沒想到,上空突然爆炸,一名男子正在等車,冒出的火花,就朝向他的頭部,嚇的男子倒退好幾步,車內所有乘客,也通通跑了出來,因為爆炸聲,真的很大,而引起這場爆炸的,居然是這一小包垃圾。

  居家垃圾,怎麼會突然從天而降,看看車站周遭的建築,全是高樓大廈,而垃圾就是從其中一幢高樓裡,隨手丟出來的,只是別看這小包垃圾,在重力加速度下,實際實驗,把垃圾換成更小的鑰匙,從30公尺高空上向下丟,八公分厚的玻璃版,全部碎裂。

  換成看似無害的水球,結果卻讓汽車頂,整個凹陷,重力加速度,一顆雞蛋,從住家四樓丟下,砸中行人頭部,只會紅腫,但從十八樓丟下,人的頭骨會被砸破。更高層,從30樓向下丟,一顆雞蛋,可以當場讓人斃命,僅管危險,但高空亂丟垃圾,在車站中,已經不是第一次,每回都讓列車暫停行駛,萬一砸中人,可不得了,現在警方深入追查,要找出垃圾主人是誰,好好開出罰單,糾正民眾的壞習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