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5 18:58

比"玩命關頭"還猛! 汽車雙輪特技

綜合報導

  沙烏地阿拉伯一群冒險家,連開車都要耍特技,不只傾斜車身行進,而且在行進中還要又拆又裝輪胎,難度之高,恐怕連特技人員都自嘆不如。

 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,車子靠左側車輪行進,這不稀奇,好萊塢電影裡早就看膩了。這可就少見了,三名乘客開了車門,趴在車身上,拆了兩個離地懸空的兩個輪胎,駕駛和乘客必須拿捏平衡感,通常平地靜止狀態下,要裝輪胎都非常費力,在傾斜、行進的車子上安裝輪胎更難,一有閃失,趴在前端的人很可能掉下去,被特技車,甚至是被後面跟拍的車子輾過去。

  這麼搏命的特技,難怪吸引那麼多的車子跟拍。輪胎上好了,三名裝輪胎的冒險家興奮地站在車門上,車子四輪著地時,沒一個輪胎跑掉,實在厲害。原來沙烏地阿拉伯的年輕人現在最愛耍的特技,就是用單側輪胎來開車,甚至根本就不需要斜板,就能讓車子斜著走。而且還能左右開弓,技巧高超恐怕連好萊塢特技都比不上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