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2:00

車站電梯"卡卡" 收假阿兵哥急翻!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大林火車站裡的西側電梯,昨天下午突然發生故障,有九位民眾受困,其中八個是趕著收假回營的阿兵哥,一個個心急如焚,消防人員獲報趕來,拿出油壓剪要破門,油壓剪卻壞掉了,再拿出小型氣壓機要撐開電梯門也撐不開,最後拿來大型的才終於把受困的九個人救了出來。

  三、四個消防隊員,在卡住的電梯外,拿著油壓剪要破門救人,只是這油壓剪似乎怪怪的,開關怎麼按就是沒動靜,糟糕了油壓剪竟然在,這個關鍵時故障了,困住電梯裡的人越來越心急了,要救人的消防隊更急,趕緊拿出第二樣工具小型氣壓墊,把氣壓墊塞進電梯門縫裡,接著開始充氣。

  只是這電梯門太重了,小型氣壓墊連充都充不起來,小的不行那就搬出大的來,大型氣壓墊上場,氣壓墊慢慢的充起氣來,這電梯門終於有動靜了,隨著氣壓墊越來越大,電梯門也慢慢的被撐開,消防隊員趕緊拿出木板鐵塊,再使一把力把電梯門用力撐開,終於終於困在電梯裡的人,等不急的要衝出來。

  先是一個阿伯,接下來都是阿兵哥,總共有九個人困在,嘉義大林車站的西電梯裡,電梯卡住又遇上消防隊器材臨時故障,讓趕著收假回營的阿兵哥,急得心臟都快跳出來了,還好最後即時的被救來,解除了這場電梯卡卡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