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 18:58

不要命挑戰! 徒手攀25樓高吊臂

綜合報導

  英國一名玩極限運動的年輕人,徒手沒帶任何裝備,爬上了76公尺,相當於25層樓高的工地吊臂,這種不要命的行為只是為了刺激。不過,也有一群人每天都得冒著生命危險,爬上高塔工作,讓人更佩服他們膽大心細。

  色微亮,整座城市還在沈睡的時候,這名英國年輕人就已經爬上了,這座接近25層樓高的工程吊臂,他不是要來上工,而是要來挑戰極限,用走的不過癮,他居然還只用手,把自己掛在吊臂上,接著還把左手放下來,就像漂浮在空中一樣。

  晃啊晃的,看的讓人頭皮發麻,其實這股高空攀爬熱潮,來自這位俄羅斯少年,他爬上了300公尺高的工程大吊車,還單手吊在吊臂邊緣,各種不要命的動作,吸引其他極限運動者,爭相模仿,但有人追求刺激,有人則是為了養家活口,才爬上這麼高的地方,這群電塔維護員得要爬上,544公尺,相當於180層樓高的發射塔,小心不要滑落之外,還要注意遠方的暴風雨跟閃電,是不是會靠過來,這號稱是全世界最危險的工作之一,膽大心細是唯一的保命之道,冒著生命危險工作,為大眾帶來更便利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