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6 18:58

破百時速挑釁警 重機男摔倒認栽

綜合報導

  來帶您看到這個驚險的畫面,在美國一名飆客,他因為超速被警察追趕,結果居然以每小時145公里的速度,橫越整個美國西岸,超越了數百台的車子,警察怎麼追都追不上他,結果在行經工地的時候,自己不小心摔倒,警方才逮捕他,將他移送法辦。

  一台紅色重機,在加州的高速公路上,拼命的奔馳,以每小時145公里的速度,輕輕鬆鬆,超越了上百台的小客車,還一直變換車道,把後方騎著白色重機的警察,遠遠甩在後頭,紅色重機就這樣,橫越了美國西岸好幾條的高速公路,還一度對警察,擺出挑釁的手勢。

  但囂張跋扈的行為,沒有持續太久,他經過工地的時候,疑似是沙子太滑,車速太快,似乎失去了平衡,一不小心,就摔了個大跤,後方的兩名巡警,這才追上他,立刻衝上前將他逮補,得意忘形的騎士,這下被鏡頭全都錄了下來,他再也不敢作出如此,囂張的行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