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9 18:58

不滿社會!嫌犯公車縱火 47死34傷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福建廈門,發生一起火燒公車的悲劇,造成47人不幸死亡,警方事後勘查火場,發現是人為縱火,而經過追查,發現是嫌犯因為對社會不滿,故意把汽油帶上公車縱火,不但自己死亡,也拖累無辜乘客,白白送命。

  福建廈門這處高架橋上火光四射,而且濃煙直竄高空,原來發生火燒車意外。一輛滿載乘客的高速巴士,在行駛途中變成一團火球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滅火,由於火勢非常猛烈,整輛巴士被燒到只剩下骨架,造成47死34傷的慘劇。

  警方事後勘驗現場,證實一項驚人的消息,原來縱火燒巴士的嫌犯,就是這名62歲的陳姓男子,他在案發前用手推車拉着塑膠袋,裡面裝有浸泡汽油的棉被,並刻意挑選一輛客滿的巴士,上車後縱火燒車。

  由於事出突然,乘客逃生無門死傷慘重,同時陳姓男子也葬身火海。警方已經在陳姓男子家中,查獲一封遺書,發現他因為生活困頓求助無門,加上不滿社會的報復心理,而策劃了這起火燒車事件,波及許多無辜乘客不幸送命,做法實在是不可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