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3 12:00

火燒小麥節! 3少年縱火罪送辦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上週日舉辦小麥節,活動才剛進行一天,麥田不但被遊客闖入破壞,將麥子壓得東倒西歪,更誇張的是,昨天還有三名少年燒麥草裝置藝術品,有人看到,拍下他們邊燒邊玩的行為報警,警方抓到三名少年,將他們依縱火罪送辦。

  小麥田隨風搖曳,及腰的麥子像金黃色波浪,拍照漂亮極了,另一邊還有用麥草堆疊出來的裝置藝術,一年一度的小麥節,是台中大雅鄉的特色,但卻有三名黑衣少年,到裝置藝術區點火,整堆麥草冒出濃煙,還有熊熊火光,少年邊燒,邊蹲在旁邊笑,遊客看到趕緊報警,消防隊撲滅火勢,但裝置藝術區有一大半,已經被燒成焦黑,主辦單位心痛不已。

  舉辦小麥節,特地協商附近農民,整個三月份,讓遊客拍照參觀,但是活動才剛辦一天,就發生遊客亂闖麥田,將麥子壓成一條條路,像鬼剃頭,三天後,又有人來縱火,警方抓到三名少年,是中輟生,辯稱燒麥草覺得很好玩,但玩過頭,涉及縱火罪,三名少年被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