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8:58

高醫實習醫失控 殺人縱火墜樓亡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醫學中心,凌晨3點發生凶殺案,一名林姓實習醫師,涉嫌在更衣室縱火,又持刀對一名男員工割喉後,跳樓身亡,警方初步了解,實習醫師是馬來西亞僑生,疑似因為實習成績不佳,心情不好,但真正行凶動機,還在調查。

  這是24歲馬來西亞僑生,林姓實習醫生,留下的遺書,上頭寫著拒絕急救,同意器捐,火葬謝謝,簡單的幾個字,沒有透露太多訊息,令人想不透,原本立志從醫救人的醫學院學生,怎麼會在生前犯下縱火和殺人案,凌晨3點多,他先在醫院二樓男更衣室縱火,把現場燒得面目全非,接著又到二樓資訊室值日處殺人。

  警方調查,犯案的林姓實習醫生,是高雄醫院院七年級學生,曾經擔任過僑生聯誼會主席,疑似有學習障礙,在校成績不是很理想,曾經休學一年,跟班上同學都不太熟,是不是因為學期末成績沒有過,一時想不開憤而殺人行兇,警方還要調查,但最無辜的是,被他刺傷頸部的高醫員工,現在還沒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