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8:58

抗議同志婚! 男持火棒闖法網球場

綜合報導

 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,今天因為1名男子手持火焰棒,闖入球場,抗議法國同性婚姻法,而一度中斷,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不過男子很快就被安全人員制伏,比賽隨後也順利進行。最後,納達爾以擊敗了費瑞爾,蟬連冠軍,成為首位在單一大滿貫賽,八度封王的男子球員。

  法網公開賽男單決賽,比賽到第二盤,西班牙紅土之王納達爾正準備發球時,突然安全人員跑到他面前,原來有個光著上身,戴著面具的男子,手裡拿著火焰棒,朝納達爾的方向跑去,不過眼明手快的安全人員,立刻將抗議男子壓制在地。

  慢動作再看一次,正要發球的納達爾,突然面露驚慌,朝旁邊閃躲,安全人員急忙上前保護他,拿著火焰棒衝到場中的男子,離納達爾才幾公尺遠,差點就燒著他,安全人員阻止男子後,立刻拿滅火器滅火,這時納達爾也恢復冷靜,繼續比賽。這場突如其來的插曲,並沒有擾亂納達爾的軍心,最後他以6比3、6比2,和6比3輕鬆擊敗了費瑞爾,第八度在法網封王,成為在單一大滿貫賽,八度封王的第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