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0 18:58

法網勇奪冠軍! 莎娃完成大滿貫

綜合報導

  俄國網球漂亮寶貝沙拉波娃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勇奪冠軍,出道11年終於完成個人生涯,第一次囊括四大賽冠軍的全滿貫,讓她激動的跪在場上不敢相信。

  2012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,漂亮寶貝莎拉波娃以六比三、六比二,直落二輕鬆擊敗對手,身高足足比她矮了24公分的義大利新秀艾拉妮,拿下她期待多年的第四座大滿貫冠軍盃。只見莎拉波娃激動得跪在紅土球場網前雙手掩臉,帶著含淚的笑容,回頭望著計分板,似乎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,緩緩站起來和對手擊掌,歡喜奪下這座職業生涯最難拿的一座冠軍盃。

  面對第21種子球員艾拉妮這匹一路過關斬將殺進決賽的黑馬,身高188公分的莎拉波娃靠著手長腳長的優勢,總共殺出六個ACE球,短短不到90分鐘的對殺,就以直落二輕取冠軍。

  其實在這場冠軍決戰之前,莎拉波娃的積分就已經是全球排名第一,不過這是她晉級職業網球賽事11年來,第一次拿下法國公開賽的冠軍,球后的地位自然更加鞏固。而緊接下來,她還要進軍倫敦奧運,挑戰女網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