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0 18:58

穿3年緊身馬甲 德國女腰圍16吋

綜合報導

  不少女生都希望自己有纖細的腰圍,不過德國一名24歲女子,愛上超級細腰的病態美,連續3年,每天都穿緊身馬甲,把自已的腰束到只有16吋,但她還不滿足,說會繼續束腰,要挑戰腰圍最細的世界紀錄。

  每個人看到這個女孩,最先注意到的,一定是她的腰,因為真是太細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,她的腰圍只有16吋,而她纖腰的秘密武器,就是這一件件馬甲。這個身高165公分,名叫蜜雪兒柯博克的24歲女生,原本的腰圍有25吋,已經讓一般女生很羨慕了,為什麼還要把自已的腰,束的這麼細呢?原來她想要挑戰,腰圍最細的世界紀錄,因此三年來,每天不分晝夜的穿著馬甲,終於把腰圍束成今天這幅模樣。

  但長期穿馬甲,當然也有後遺症。腰瘦女,蜜雪兒柯博克,除了換穿吃力,蜜雪兒不穿馬甲,就無法久站,肺活量不足,胃的容量也因此縮小,讓她一天得吃10餐,才能維持身體正常運作,但她說會一直穿下去,直到達到目標為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