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2:00

雙臉貓.迷你鹿 奇趣動物大發現

綜合報導

  動物界常常會有很多長相奇特的動物。美國奧勒岡一戶人家,最近家裡誕生了一隻非常罕見的雙臉貓,讓大家都非常驚訝。而另外,在英國布里斯托動物園,則是有一隻來自南美洲的一種超迷你小鹿。這種鹿叫做「智利巴鹿」,即使成鹿也不過比足球大一點點,長相非常的可愛,一起來看看。

  剛出生才幾天的小貓咪,眼睛都還沒睜開,就不停地喵喵叫,但仔細看就會發現,這隻小貓居然有兩張臉,貓主人,今天早上孩子們看到新生小貓,跑進來跟我說,媽有一隻貓有兩個頭,我說你們是不是累了還是發神經了,怎麼可能,沒想到真的是雙臉貓,而且右邊的頭還不停的喵喵叫。獸醫檢查後說這隻貓,除了有兩顆頭之外,身體一切正常,不過貓媽媽大概被小貓的長相嚇到,不願接納小貓,只好由主人代為照顧。

  而在英國一間動物園裡,小鹿寶寶在草地上休息,模樣超級卡哇依,這種長相超萌的小鹿,叫做智利巴鹿,來自南美洲,搭配短短的四肢,背上還有一點一點的白斑點,花色跟梅花鹿還有點像,CNN主播,智利巴鹿即使成鹿,也不過38公分高,只比足球大一點點,超級迷你的外型,也讓小鹿一亮相,就成為動物園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