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8:58

平台故障! 2洗窗工卡45層高樓

綜合報導

  紐約曼哈頓市中心,發生兩名洗窗工人因為機械平台發生故障,突然就卡在45層樓高的半空中,長達1個半小時。一直到消防人員從大樓內部割開窗戶,才把他們兩人救了下來。

  紐約曼哈頓中心,赫斯特大樓外牆上,居然掛著一個折成V字型的洗窗平台,而上面還有兩個工人,搖搖晃晃地等待救援,地面上的紐約客看傻眼,不停地拿起手機猛拍。

  這棟大樓高46層,工人就這麼剛好卡在第45層,而且一掛就是1個半小時,工人處境越來越危險,CNN主播,這高度光用想的,我的胃就要抽筋了,消防人員獲報後,先從樓頂懸掛安全索,保住工人安全,但平台卡死動彈不得,也無法把人吊掛上去,救援進度一度停滯,經過仔細評估,消防單位決定從大樓內部進行救援,割開第44層樓的玻璃,將工人拉進大樓,才結束了這場高樓驚魂記,不過這個卡住的平台,該怎麼處理,恐怕又是另一個難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