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2:00

獨臂佳麗封后 競逐美國小姐

綜合報導

  美,是什麼?美國艾荷華州小姐選美會,選出左手殘障的妮可‧凱麗,為2013年的艾荷華小姐,角逐美國小姐。凱麗說,她努力克服自己的殘缺,主動接觸他人,讓別人把她當正常人看待,進而接受她,看到她的美。未來她將這個經驗分享給其他殘障朋友,鼓勵他們走出陰影,迎向人群。

  2013艾荷華小姐出爐,妮可凱麗和其他佳麗,一樣出色,一眼看出她有什麼不同嗎?倒帶,近距離看,她天生左手殘缺,沒有上臂。瞧她贏得后冠後,拍沙龍,這一側看,看不出她和常人,有什麼不同。但妮可凱麗知道,當選艾荷華州小姐,她的經歷和人生觀,能鼓勵更多的朋友。

  她說,她從不自怨自艾,從不否認自己肢體殘缺,艾荷華小姐妮可‧凱麗,第一步會主動接近你,因為我看起來不一樣你可能不會靠近我,第二步讓你自在地和我在一起,第三步你會說喔天啊,我完全忘了你跟常人不同,正向思考,讓凱麗一路走來,和正常人一樣,既沒受到特別待遇,更沒受到歧視,讓她站在相同的立足點,贏得后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