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2:00

南瓜快艇賽 美奧勒岡逗趣登場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奧勒岡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南瓜快艇賽。主辦單位把大南瓜裁切挖空,變成一艘能載人的南瓜快艇,大家比賽誰划的快。但有的南瓜刨得太薄而破底沉沒、有的吃水太淺而進水沉沒,一個個下水,逗得陸地上的觀賽者笑翻了。

  哨音響起,選手舞動船槳,奮力地划。但選手很快發現,不光是賣力地划就行了,維持船身的平衡可能更重要,因為這些南瓜船的船身重心很難掌握,划的越用力,船身晃的越劇烈,越容易進水。有人的南瓜船進水開始下沈了、有人的南瓜船、皮刨得太薄了、船身被踩穿了。

  不管怎麼下水,場邊的觀眾腰都笑彎了。過了折返點後,冠軍就出列了。南瓜快艇賽是美國奧勒岡州特有的比賽,當地農民俱樂部每年都刻意培植重達四五百公斤的大南瓜。萬聖節一過,就把大南瓜的瓜肉瓜籽挖除,作成南瓜船比賽。而參賽者誰的扮像最特別,誰今年翻了船、下了水,都成了萬聖節後,大家茶餘飯後的笑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