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3 18:58

大魚上鉤! 殺人鯨竄出海面"搶劫"

綜合報導

  美國阿拉斯加兩名男子在海上釣魚,好不容易釣到一條肥美的比目魚,正要把它拉上時,一隻巨大的殺人鯨從海底冒出來,硬生生把要到手的魚,給搶走了。而另外在佛羅里達則是有男子,用手拿著魚餌想要釣魚,結果水底衝上來一隻超大海鰱,把男子的整隻手臂都咬住了。

  兩名男子出海釣魚,正開心有魚上鉤,沒想到危險正步步進逼,打算把魚拉上來的時候,突然,民眾,喔喔。我的天啊,這是在開玩笑吧。電影裡才會出現的殺人鯨,竟然從水底冒出來,張開大口咬住民眾釣到的魚,把船上的人都嚇壞了。

  而且殺人鯨第一口沒咬中,不放棄繼續追咬,邊咬還邊噴水,這兩個在阿拉斯加海上釣魚的男子,根本沒想到會遇上殺人鯨攔截漁獲,好在殺人鯨,沒有直接撲向他們的船,不然可能連小命都不保了。

  而在佛羅里達這個男子,可是藝高人膽大,想用手中的小魚,誘惑水中的大海鰱,大海鰱像一頭白色怪獸一樣,快速衝出水面,然後一口就把男子的手,整個吞下去,男子不斷掙扎,大海鰱也絲毫不鬆口,掙脫不開兇猛的大魚,男子索性將海鰱直接拖上岸,人魚糾纏了好久,雙雙跌在地上,加上旁人幫忙,男子才終於把這隻大魚,甩回水裡,結束這場人魚惡鬥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