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2 18:58

男大生涉水遭沖走 消防拉一把!

潘潔瑩 張夢熊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科大校園外,馬路成了湍急小河,有男大學生涉水走到一半,突然被強勁水流沖走,還好消防隊員及時把人拉住。淹水很苦,有學生搞笑苦中作樂,拿出殺人鯨造型的橡皮艇,坐在水中游泳前進。

  馬路成了黃色湍急小河,這名穿著黃色雨衣的大學生,冒險涉水水位都已經到他腰部了,走都走不穩,白色上衣的同學走過去,伸出雨傘要把他拉上來,沒想到雨衣男一個重心不穩腳一滑,摔進水裡被大水帶走。還好旁邊正好有兩名穿著潛水裝的消防隊員待命,很快的在旁邊找到了被沖走的大學生,把他扶起來。

  被大水沖走的還有這兩名女學生,她們緊緊抓住路邊的樹叢,消防隊員趕緊過去把她們帶到安全的地方,不過身上腿上都被割傷了,看看等大水退去一些,又有頑皮的學生,拿出殺人鯨造型的橡皮艇,騎在上面搞笑。

  學生苦中作樂,甚至換裝泳褲戴安全帽出入淹水校園,同學們愛搞笑,不過也真的要注意安全,因為校門口這條壽比路,逢雨必淹學生們暱稱叫做壽比河,看到大雨學生們就會想要大喊這句話,只希望校方能改善排水系統,別再淹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