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8:58

殺人鯨抓狂! 訓練師被拖進水裡

林佳蓉 報導

  美國聖地牙哥「海洋世界」,一頭三千公斤的母殺人鯨,在訓練過程中突然失控,把訓練師拖到水裡,訓練師靠著冷靜的判斷,最後驚險脫困,整整長達十五分鐘,讓人背脊發涼的攻擊過程完整記錄。

  殺人鯨拖著訓練師,先在水面不斷轉圈圈,接著就把訓練師拉進水裡,在水底下可以清楚看到,訓練師的一隻腳,被殺人鯨緊緊咬住,不管訓練師用另一隻腳怎麼踢,就是無法掙脫,整整在水裡玩了一分鐘之後,殺人鯨才又把訓練師帶出水面。

  雖然被體型龐大的殺人鯨這麼耍著玩,訓練師卻非常冷靜,不斷用手拍摸殺人鯨,但不管怎麼安撫,殺人鯨還是咬著他不鬆口,接著又再度把他給拉到水底下去了,這次在水底折騰了半分鐘,浮出水面後,殺人鯨終於鬆開了嘴,訓練師趕緊把握機會跨過浮欄,拼命的游上岸,精疲力竭、癱倒在地。可以看到訓練師的腳上,有明顯的齒痕,為這有如地獄的十五分鐘,留下了最可怕的見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