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7 12:00

比電影還逼真! 歹徒拒捕開槍擊斃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6號下午發生警匪追逐戰,一名有持槍恐嚇前科的嫌犯,開車在市區被警車包圍,警方準備上前圍捕他,嫌犯居然開車衝撞警車,兩名員警對空鳴槍,再對著嫌犯開槍擊中嫌犯胸部,才將他逮捕。

  警車左轉,準備圍捕把車停在路邊的嫌犯,另一台偵防車上前夾擊,員警下車要抓人,沒想到他倒車想要跑,好大的砰一聲,為了逃出警方圍捕,嫌犯居然大膽的開車撞警車,倒車想要再次撞擊,員警馬上對他開槍,另一個角度看,員警是用偵防車包夾嫌犯,沒想到嫌犯抵抗,只好開槍,兩發子彈穿透嫌犯轎車,一發打中了他的左胸,員警立刻上前,將嫌犯拖下車,受傷的嫌犯倒在地上。

  原來他有持槍恐嚇前科,員警在楠梓樂群路發現他的蹤跡馬上調派警網圍捕,之後將受傷的嫌犯送醫,嫌犯因為子彈從左胸貫穿腰部,不治死亡,而在追捕過程中,兩名員警,因為遭到車子衝撞腳部受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但這驚險的街頭追捕戰,也真的讓看到的民眾,覺得驚險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