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2:00

週末泳渡日月潭 記得穿長袖防曬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這個星期六將舉辦泳渡日月潭的活動,吸引好幾萬人參加,不過皮膚科醫生提醒,最好穿上長袖長褲才不會曬傷,有位小姐去年就是穿比基尼來比賽,結果背部嚴重曬傷,到現在皮膚還是黑白兩色。

  小姐光著身體,但卻像穿著白色背心,皮膚呈現黑白兩個顏色,因為她穿背心型泳衣下水游泳長達兩個小時,露在太陽光下的皮膚嚴重曬傷,還起水泡,一點一點的小水泡痛到不行,黑白兩種膚色更讓她再也無法穿露背衣,還有這個男生,戴泳帽的地方是白的,但從額頭以下,整張臉都變色了,這幾名患者,都是因為參加去年這場泳渡日月潭活動,泳渡長度三千公尺,泳渡時間兩個小時,這麼長的時間在烈日下曝曬,衣服有遮到的有保護,但沒遮到的全曬成雙色冰淇淋。

  十六號即將登場的2012泳渡日月潭,報名人數三萬人,提醒參賽民眾,除了塗抹防曬乳,最好穿上長袖長褲型的水母裝,愛美穿比基尼,就可能像這位小姐,治療了一年,到現在還是像穿了隱形淺色背心,懊惱到不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