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3 12:00

賣場手推車殺人! 婦遭撞飛喪命

林佳蓉 報導

  上海一家大賣場,發生手推車撞死人的慘劇,有個消費者,用自己帶來的平板推車,裝載好幾箱特大號飲料。結果,推車下電扶梯的時候,失控下滑,把前面的一個婦女,凌空撞飛,撞上正前方的櫃子,被撞的婦女,不幸喪命。

  在往下的電扶梯上,這名婦女推著手推車,就在準備走下扶梯時,意外發生了。一輛推車快速往下衝,把婦女撞飛,然後撞上好幾公尺外的牆角。推著推車的兩名男子,飛奔過來查看,但被撞的婦女不幸身亡。可以看到電扶梯正前方的儲物櫃,被猛力撞擊後已經變形。

 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慘劇?原來是一個女性消費者,買了好幾箱這種大瓶飲料,她和同行的兩名男性朋友,不聽賣場員工的勸阻,硬是把飲料,裝上自己帶來的兩輛平板推車,然後推下樓結帳。沒想到走下電扶梯時,無法控制推車,發生了撞死人的慘劇。

  不用賣場的手推車,硬是要用自己帶來的平板推車,撞死了人,還要怪受害者沒聽到警告。肇事者顧先生,兩名推車的男子,已經被警方扣押,要依過失致死的罪名,追究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