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7 12:00

國道追撞大塞車 警車也難動彈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中山高北上,彰化路段,早上七點多發生車禍,一輛轎車,為了閃車打滑失控,後方拖板車來不及煞車,先撞上轎車後又撞護欄,拖板車駕駛受傷,因為當時是上班時間,國道大塞車,連警車要前往,也好幾度被塞住。

  國道警方開著警車,要前往處理事故,沿路大塞車,大大小小車輛動彈不得,還有駕駛人開上路肩,導致警車也受困,按喇叭示警,其他車輛趕緊離開路肩,不過沒多久,又被擋住了,好不容易到了車禍現場,小轎車橫在左邊車道上,車頭凹了,撞它的拖板車,橫在右邊車道上,車頭撞護欄歪了,和車身呈顯九十度角。

  車禍發生在中山高南下彰化路段,當時小轎車為了閃車,打滑失控,後方拖板車,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也來不及煞車,先撞小轎車後 再撞護欄,駕駛受傷,車禍時間發生在早上七點多,上班的人正多,交通大打結,時速都只有二三十,塞了一個多小時,直到拖車將事故車輛拖走,國道才恢復暢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