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4 18:58

飛機玩特技 觀眾面前失控墜毀

綜合報導

  驚險場面,俄羅斯首都,莫斯科郊區,有一場飛行特技表演,一架輕型飛機在表演時,引擎突然失控,垂直墜落地面,飛行員送醫不治。另外在美國威斯康辛州,則是有一艘大船在進行下水儀式,沒想到濺起的水花,砸毀碼頭,瞬間木片齊飛,在船尾觀賞的民眾,首當其衝。

  敲破玻璃瓶,大船下水典禮開始,眾人掌聲不斷,看似完美的下水典禮,其實在船尾卻發生,恐怖的畫面,濺起大量的水花,力道之大,船尾邊的碼頭都被砸毀。再看一次,木片齊飛,拍攝的民眾首當其衝,身上臉上被劃了不少傷痕。換個角度看,當時還有不少人站在船尾觀賞,大船一下水,濺起的水花力道,還導致一名婦人腿部遭截肢。

  驚險的畫面還有這裡,飛機在空中翻轉好幾圈,就像是空中華爾滋,只是準備再爬升時,卻突然垂直落地,飛機四分五裂。俄羅斯一場飛行特技,沒想到表演途中,卻發生意外,還好沒有波及地面的觀眾,只是飛行員送醫不治,而事故原因也還在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