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3 18:58

世界最醜狗! 混種米格魯拿冠軍

綜合報導

  今年的冠軍醜狗,可能會讓大家失望了,因為牠其實長得還滿可愛的。第25屆世界最醜狗比賽,美國時間21號在加州舉行,由四歲的瓦利(WALLE)奪得,是他是由米格魯、巴吉度獵犬與拳師犬混種,靠著大頭短身贏得評審青睞,為主人贏得1500美元的獎金,約45000台幣。

  全場一片歡呼,倒是瓦利自己還是跟平常一樣,搖搖尾巴跟主人討吃的,這個每年醜狗主人最在意的世界最醜狗比賽」,21號在加州舉行,往年都是由無毛吉娃娃或是中國冠毛犬得獎,但今天這一隻由米格魯、巴吉度獵犬與拳師犬的四歲瓦利,則是因為矮矮胖胖的身材,加上整隻狗看起來,就很像是用修圖軟體拼貼起來的逗趣模樣,獲得評省們的青睞,打敗了30個競爭對手,拿下世界最醜封號,還為主人贏得的1500美元的獎金,約45000台幣,也已經獲得好幾個電視台的邀約,不過不管醜不醜,瓦利都是主人心中,最可愛的寶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