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9 12:00

流浪3天! 狗狗走10公里返家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看這隻小狗,真的好聰明,他走失了還被人家抱走,不過他居然自己從10公里遠的地方走回家,而主人看到愛犬出現在家門口都非常開心。黑黑亮亮的眼睛,可愛的模樣,他就是圓圓。是博美跟馬爾濟斯混種的米克斯,林先生跟林太太養了11年,圓圓就像是他們的家人一樣。

  不過三天前,林太太讓圓圓一如往常獨自出門去尿尿,結果竟然被陌生人帶上車之後就音訊全無,讓林太太好傷心。原本靠著監視器找到載走圓圓的人,但後來車主說圓圓在他開車門不注意早就跳車逃跑,根本不知去向。而且當時跳車的地點距離圓圓的家有10公里之遠,讓林先生跟林太太又著急又失望。

  他們只好印製大量照片到處張貼打聽圓圓的下落,結果沒想到三天後,圓圓竟然自己出現在家門口,讓林太太感到超級不可思議。現在奇蹟發生讓林家人超開心,也說以後再也不讓圓圓自己出門,一定會好好陪著他看好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