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8 12:00

英2歲童智商141 會說西.法.日語

綜合報導

  倫敦兩歲大的男童科比,小小年紀,智商卻已經達到141,雖然比「神童」的標準145還低了4分,但他已經成為世界高智商俱樂部門薩的一員,並以29個月大的年齡,成為目前加入俱樂部年紀最小的男童。

  你沒看錯,才兩歲大的科比,已經可以用西班牙語把數字1-20,倒背如流,不只這樣,他還會說日語和法語,攤開故事書,科比可以自己讀懂內文,對於早就會拼寫一百多個單字的他,根本易如反掌。

  不只語言學得快,地理也難不倒他,依照媽媽的指示,一塊又一塊,正確的拼出了世界地圖,兩歲9個月的科比,智商卻高達141,還加入了有「世界高智商俱樂部」之稱的門薩俱樂部,他也是目前全球門薩中,最年輕的男性成員。

  科比的父母說,他從小就很聰明,9個月大就會自己閱讀,連摘掉尿布都是自己看書學的,不過科比的父母,打算讓他隨自己的興趣發展,讓他也能擁有和一般小孩一樣的,童年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