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9 18:58

智利女孩哭出血淚 醫束手無策

綜合報導

  智利女孩奧莉娃,從上個月開始,眼睛開始不由自主的流出血淚,原來是得到一種名為「淚血症」的罕見疾病,但因為家裡無法負擔治療的龐大費用,所以開始募款,尋求協助,但面對這種罕見疾病,專家仍是束手無策。

  二十歲的奧莉娃,正值青春年華,但原本漂亮的雙眼,卻不斷流出鮮紅色的血,原來她得了一種名為「淚血症」的罕見疾病,從上個月開始,奧莉娃的眼睛,開始不由自主的流出血淚,不只自己嚇壞了,家人也非常擔心,醫生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紅眼症,但仔細檢查,竟然是非常少見的「淚血症」。

  奧莉娃說,眼睛流出血的感覺,難以形容,有時沒感覺有時卻會出現劇烈疼痛,這個症狀除了讓他不敢出門見人,更造成許多困擾。家境貧寒的她,父母沒辦法送她到大醫院治療,所以向外界募捐求助,目前全球罹患「淚血症」的個案非常少,病因也尚未釐清,成功治癒的機會渺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