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2:00

公車坐過站 乘客勒司機搶方向盤

林佳蓉 報導

  公車坐過站,該怎麼辦?千萬不要學新聞這位男子,大陸山東一名公車乘客,坐過站,中途要求下車。眼見司機不理,他竟然直接衝到駕駛座,勒住司機脖子,再搶奪方向盤,混亂中方向盤就這麼被亂轉,險象環生。

  公車坐過站,竟然勒司機脖子、搶公車。這麼胡鬧的事件,發生在大陸的山東。一名男乘客因為坐過站,中途要求下車。眼見司機不理,他竟然直接衝到駕駛座,勒住司機脖子,再搶奪方向盤,差點就發生車禍。

  一開始就是,一把勒住司機脖子,還要搶奪方向盤,驚險的畫面,出現山東淄博的公車上。黑衣男子因為坐過站,中途要求司機讓他下車,司機當然是不理他,男子一急之下,勒住司機脖子搶公車。公車司機段玉斌,事發當時,車上有三十多名乘客,司機奮力掙脫開,把公車安全停下來。其他乘客再合力制伏鬧事的男子,然後送往派出所。只是因為坐過站,竟然演出勒脖子搶車的鬧劇,警方以擾亂公共交通秩序的罪名,把男子拘留十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