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2:00

土國巴士過彎翻覆 2北歐客喪命!

張延綾 報導

  來自瑞典的旅遊團,在土耳其南部旅遊時,巴士突然失控,高速轉彎時慎翻覆在路上的意外,翻覆的力道之大,把乘客撞的頭破血流。許多遊客在翻車後自行出車外,等待救援,路邊慘叫聲不斷,最後這起意外造成兩名遊客,不幸喪命。

  來自瑞典的旅遊團,在土耳其南部旅遊時,巴士突然失控,高速轉彎時慎翻覆在路上的意外,翻覆的力道之大,把乘客撞的頭破血流。許多遊客在翻車後自行出車外,等待救援,路邊慘叫聲不斷,最後這起意外造成兩名遊客,不幸喪命。這輛白色中型巴士,從對向車道轉彎過來時,就已經車身傾斜,一瞬間整輛車翻覆,重重摔在地上,往路邊人行道衝撞而去,撞到燈柱才停了下來,馬上就有人從車上爬了出來。

  這起意外來的非常突然,目擊路人一時也嚇傻,看到車子還在冒煙,馬上衝過去幫忙救人,但巴士翻覆衝撞力道太強,其中兩名遊客被救出來時,全身是血身受重傷,旁邊旅客只能焦急大喊救命,其他遊客也滿臉是血,坐在地上等待救援,表情驚恐,這輛巴士滿載著27名,來自北歐的旅客,他們剛從附近山區景點回到市區,沒想到發生如此嚴重意外,真正事發原因,當地警方還在詳細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