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58

惡煞攔車打人! 遊覽車追撞11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怎麼會有這麼囂張,居然在時速一百公里的國道上,攔車打人!今天在國道三號苗栗後龍路段,出現了攔車惡霸!這兩台轎車,總共七八個人,他們攔下一台混泥土車,還把駕駛痛打一頓,而後方有一輛遊覽車,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造成11人受傷送醫。現在警方也逮捕兩個轎車車主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遊覽車撞上泥土車,駕駛座前大塊擋風玻璃全部撞碎,連一片都不剩,而混泥土車,車尾嚴重凹陷。車禍發生的原因,非常誇張,當時混泥土車在國道三號南下後龍路段,它開外側車道,但突然內側有兩輛轎車,閃到它前面把它攔下來,完全不管這是時速一百公里的高速公路,兩轎車上下來八名惡煞,手拿棍棒,打開混泥土車車門,痛歐駕駛,隨即又上車逃逸。

  混泥土駕駛手指被打斷,不能動方向盤,所以車子就停在高速公路上,後方遊覽車才會閃避不及撞上去,車上乘客一個個鼻青臉腫送醫。乘客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居然有這麼囂張的惡霸,在高速公路上攔車打人,混泥土車駕駛,左手拇指骨折有明顯的瘀青,被打的莫名其妙。

  國道警察追緝傳喚兩轎車車主到案,他們兩個就是國道攔車的惡霸,其他六人在逃。兩人坦承因為和混泥土車公司有糾紛,才會看到這公司的車就想報復,但在時速超過一百公尺的高速公路上,完全不顧後方來車會撞上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