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8:58

凱蒂佩芮1秒變裝 破綻看不出!

綜合報導

  歌壇天后蔡依林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,想要表演快速變裝的技巧,但卻被觀眾抓包用替身,不過我們帶您到美國來看看,美國流行天后「凱蒂佩芮」早就在演唱會上,公開表演過類似的快速變裝秀,天衣無縫、一氣呵成,引爆粉絲的熱烈反應。

  流行天后「凱蒂佩芮」一身綠色裙裝,在舞台上又蹦又跳,帶動現場氣氛,隨即她走進一個紅色的布帘裡,結果走出來卻是一身紅衣,讓全場歌迷驚呼連連。凱蒂在演場會大秀變裝魔法,技術高超到連布帘也不需要,身旁的舞者手提一桶彩粉,直接倒到凱蒂身上,於是一件白色洋裝穿上身,讓歌迷看得大呼過癮。

  至於這對來自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雙人組,更堪稱變裝魔法的第一把交椅,紅衣進去黃衣出來,讓現場爆出熱烈的掌聲。還有表演者靠著布條作成的幔帘,也能把綠衣變紫衣,即使放慢影像速度,也絲毫看不出任何的破綻。還有連續變裝術,更是這對雙人組的招牌把戲,最後銀粉撒上身,紅衣變白衣,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,也難怪這對雙人組的變裝魔法,大受歡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