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2:00

波音777再出包 日本1航班折返

綜合報導

  韓亞航空波音777客機,日前在美國舊金山機場迫降,造成兩死182人受傷。事故原因目前還在調查,沒想到,日本航空一架同款型號客機,昨天在飛往舊金山途中,發現油壓系統滲漏,緊急折返羽田機場。韓亞航墜機,估計每名乘客,至少可獲得100萬美元,大約三千萬台幣的理賠。而大部分乘客能夠生還,要歸功冷靜的空服員,在90秒內疏散乘客。

  韓亞航空波音客機迫降墜毀,逃生滑梯緊急打開,乘客倉皇逃離冒煙的飛機。這麼可怕的事故,大半乘客都生還,都要歸功空服員的冷靜,和訓練有素。其中尤其是這位瘦弱的座艙長,更是大英雄。她自己尾椎骨折,卻把所有乘客都撤離後,才最後一個,離開冒著滾滾黑煙的失事飛機。

  不過這架波音777班機,到底為什麼迫降墜毀,美韓調查人員,將對四名機師聯合訊問,調查墜機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為了處理這起重大空難,韓亞航執行長尹永斗,已經飛抵舊金山,親自坐鎮指揮。他之前還對傷亡旅客,以及南韓全國人民道歉。因為不少南韓民眾,認為這次墜機是國恥。估計每位乘客理賠金額,至少一百萬美元,三千萬台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