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0 18:58

轟然一聲全垮了! 大水吞沒人.屋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四川暴雨成災,創下五十年來最慘重的災情。都江堰傳出土石坍塌意外,有四十多人受困,當局全力動員搶救。另外在「德陽」的「石亭江」上游,一個磷礦廠區,被洪水包圍,變成孤島,一個工人困在樓上,來不及撤離,連屋帶人,被捲進洶湧的泥流裡。

  轟的一聲,工人連同房子被捲進江水裡,在岸邊的民眾拍下這驚恐的一幕,其實房子早就被滾滾洪水吞噬一大半,但受困的男子偏偏等不到救援,在岸邊的民眾束手無策,只能眼睜睜看著一條活生生的性命,消逝在江底,至於另一個驚險場景。

  一名男子來不及撤離,同事在一頭著急呼喊,因為廠房被洪水沖刷,可能隨時倒塌,還好這名男子,在同事的指揮下,慢慢走向岸邊,但前腳一走,後腳房舍就被洪水沖垮,五十年來最大的暴雨襲擊四川,不僅樓塌,還有許多人生命危急,兩名工人被洪水包圍,受困在沙洲,救難人員冒險以救生索,要橫越急流救人,洪水威力實在非常驚人,第一次搶救任務無功而返。

  第二位救難人員奮不顧身,捉住救生索冒險過河,雖然成功營救,但水勢過於湍急,連救難人員都差點被捲走,險象環生,岸邊同事,看的心驚膽跳,而近日大雨持續不斷,河川暴漲再加上土石流,四川防災,進入紅色警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