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2 12:00

韓亞航墜機 乘客求救錄音曝光

綜合報導

  韓亞航空波音777客機墜機後,乘客求救的電話錄音首度曝光。雖然他們的語氣,聽起來還算鎮定。但仍然可以感受到,他們的驚慌和不安。另外失事班機上的6名空服員,也返回了南韓。

  幸運生還的乘客,韓亞航空波音777客機,日前墜機時,生還乘客報案的錄音檔案,首度曝光,據了解當天空難發生時,很多幸運生還的乘客,紛紛打電話報案,雖然他們語調平靜,但仍可以聽出,他們都充滿了緊張,而韓亞航客機失事,當天在飛機上的,12名空服員,其中有6人已經返回南韓,一踏進家門,原本堅強的她們,忍不住大哭起來。

  這次墜機這些空服員,成功的緊急撤離機上,兩百多名乘客,將傷亡減到最低,尤其這名叫金智妍的空服員,還被拍將受傷乘客,揹離失事現場令人敬佩,韓亞航空服員,金智妍,這起事故造成2名乘客死亡,目前美國國家安全運輸局,正對失事原因進行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