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5 18:58

疊2車拖1車! 超載車驚險流竄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來看這恐怖拖吊車,南投一台拖吊車,上面載著兩台轎車,後方竟然又拖著一台,而且後面這台轎車後車輪,跟地面摩擦左右搖晃,幾乎要掉下來,更恐怖的是,這台拖吊車竟然還超車,嚇得同行車輛,趕緊閃到旁邊,現在警方根據影片,要查車主是誰,因為這樣危險行為最高可處9000元罰款。

  前方拖吊車,簡直是在表演特技,數一數上頭載的車輛,123,上面兩台,後面竟然還拖著一台,後方駕駛嚇得不敢跟太緊,因為最後這台白色轎車,車輪摩擦地面,左右不停搖晃,幾乎要掉出來,拖吊車一路,快速往前開,整台車壓在雙黃線上,佔據整條馬路,最恐怖的是,藍色小貨車,被嚇得趕緊停靠路邊,就怕一個不穩,上面車子整個掉下來,拖吊車,整路左晃右晃,遇到窟窿,車子咚嚨,晃動一下,讓人捏把冷汗。

  經過涵洞,車子高度,幾乎跟涵洞一樣高,後方駕駛,直呼太恐怖,還好,這台疊羅漢拖吊車,沒有發生意外,但警方現在要追查車主,最高可開出,9000元罰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