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06:00

江西峽谷下暴雨 泛舟遊客不肯走

綜合報導

  很多人喜歡戲水泛舟,但大陸江西有遊客在泛舟時,突然下起暴雨,結果河水暴漲,遊客棄船逃生時,一度受困;也造成一死一失蹤。

  大陸江西有多個峽谷,因泛舟而聞名。但這一天,泛舟終點站的水勢相當急。碼頭對岸有幾個橘色救生衣的遊客受困。遊客,我沒看到啊,別急啊,阿姨你先別哭那邊還有人嗎,不知道,哭聲椎心刺骨,一家人出遊泛舟,遇上一場大雨,生死未卜。

  救難人員趕到後,沿著河邊的山路搜索,雨勢越來越大,河水淹沒了他們剛走過的小路。這時還有多名游客困在攔沙壩和對岸。最後靠著拋繩才把橡皮艇拉到受困遊客手上,把他們送到水流較緩和的地區,27名遊客才脫困。

  躲過死亡,一看到親人,抱頭痛哭。遊客,雨一下就下下來,然後水就湧下來,可惜有一人落水喪生、一人被沖走。據了解事發前,天色突然暗下來,也下起了雨。業者想賺錢,遊客難得一遊、捨不得放棄,完全忽視大自然發出的警訊,結果泛舟途中,遇到支流山洪暴發,導致受困甚至送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