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06:00

同支湯匙試菜 顧客吃廚師口水!

綜合報導

  跟親朋好友在餐廳享用一頓美味晚餐,邊聊天邊吃飯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。不過一名英國女作家,最近出了一本書大爆餐館界,大家不為人之的祕密。其中最讓人驚訝的事,廚師用同一支湯匙試菜,還會用口水將一些裝飾物黏在盤子上,因此所有顧客都會吃到廚師的口水。

  工作了一天,三五好友一起在餐廳享用美食,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了,不過,如果你知道在廚房裡的廚師,對你的餐點做的事情,你還吃的下去嘛?英國女作家愛德華茲瓊斯,最近出書大肆爆料餐飲界,客人們不知道的事情,包括這一道道,擺盤精緻又美味的餐點,可能上面都有廚師的口水。

  因為根據她的調查,廚師會用同一根湯匙試菜的味道,甚至用口水把裝飾黏在盤子上,而且你可能不知道,雖然餐廳都標榜以客為尊,但他們可是會因為客人的穿著,而幫客人決定位置,穿的光鮮亮麗的客人,位置就會比較好。

  另外包括今日特餐,可能常使用快過期的食材,都是要多加注意的,提醒大家,上餐館用餐,可得睜大眼睛好好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