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12:00

暑假戲水暴漲 1高中生遭沖走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十多個高中生,昨天到太平草湖溪烤肉戲水,遇到雷雨,溪水暴漲,七個學生沒有立刻上岸,繼續玩,結果,被困在沙洲,消防隊到場,用橡皮艇把人救出,但清點人數,才發現還有一名曾姓學生失蹤,媽媽被通知到場,哭著呼喊,要兒子快回家。

  十多人玩水受困,到底還有誰沒有救上來,還差一個,消防員拿手電筒,持續搜尋,下游用救生圈設攔截點,但天色這麼黑,水流湍急,失蹤學生媽媽一到場,人都哭倒在地,趴在橋邊,對著溪水大喊。

  失蹤的曾姓學生,和鄰居總共十多名高中生,到太平草湖溪烤肉戲水,傍晚山區下大雷雨,溪水暴漲,但他們還繼續玩,有人甚至已經醉倒,趴在石頭上,等到水淹到胸部,狀況危急,才急著要逃生,一陣慌亂,有人摔進溪水,有人等橡皮艇來救援,清點人數,少了一個人,上午消防隊潛水搜尋,在石塊暗流區仔細找,但是到中午為止,還是沒有找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