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8:58

卡車撞婦捲車底 好心人伸援抬車!

綜合報導

  浙江一名婦人,騎機車要過馬路,遭一輛直行卡車攔腰撞上,當場被拖行數公尺,卡在卡車底下,婦人動彈不得,幾乎快要昏倒,十幾名路人見狀,熱心合力抬起卡車,讓救護員現場急救。

  婦人騎著機車,突然左轉,要穿越馬路,沒想到,直行的卡車衝了過來,當場撞上,婦人連人帶車,被拖行了公尺,還被卡車輾過,最後卡在車輪底下,只是卡車上有名小男童被彈飛了出來,路人看到,趕快抱起小男童,確定男童沒有受傷,一群民眾全圍了過來,有的幫忙指揮交通,有的幫忙把卡車上的木材搬下來,因為婦人騎士,還被壓在車底下,快要昏倒。

  七手八腳,民眾合作,三分鐘之內,把卡車上的貨物清空,接著所有人合力,一口氣抬起卡車,讓救護員現場急救,因為婦人傷勢過重,無法立即移動,就這樣,十多人抬著四噸重的卡車,長達十分鐘之久,雖然路人熱心幫忙,讓婦人能立刻獲得救治,不過送醫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