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大綜合

郭健國 許有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中仁愛醫院下午發生跳樓事件,這輛警車停在急診室門口,員警當時正在處理車禍糾紛,突然一聲巨響,跳樓的老榮民正好掉在警車的引擎蓋上,鈑金被撞凹一大塊,而老先生當場死亡,親友說死者患有糖尿病,可能是久病厭世,而他過去娶了一個老婆,騙走他上百萬積蓄,讓他更為憂鬱,而他生前把銀行存摺交給朋友保管,裡面還留下兩百多萬存款。

  而桃園這輛警車也是受損,不過是因為警匪追逐,警方在追逐一名煙毒犯時,先是對空連開三槍示警,嫌犯一緊張,還開車撞傷一名婦人和一名才十歲的小妹妹,警方最後開槍集中煙毒犯大腿,才結束驚險的警匪追逐。

  而同樣是抓賊,在台北,一名五十多歲的男子,可能是因為失業缺錢,在前往廟裡拜拜時,當場偷走桌上祭拜用的巧克力,還有一尊神像,嫌犯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沒有想到在廟門口一個不小心,把藏在衣服裡的神像掉在地上,才失風被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